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4   萧山政协

0ff64be41a39d46a8f3ac07ed557c6c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月23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副主席黄晓燕、汤卫、瞿虎,秘书长高家萍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在认真学习王敏书记在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区纪委全会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区委全会精神的坚决贯彻落实,充分体现了区委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表明了区委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域新实践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8ede6a122b354165994e54eb4fe51e1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讲话

叶建宏主席强调

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是区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体现。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同区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六个如何始终”赶考之问,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筑牢廉政防线。要深刻领悟“自我革命”重要要求,保持一严到底的决心意志,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严格落实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牢牢绷紧弦,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重大判断,保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紧抓政治生态,强化正风肃纪,树牢勤廉导向,激励担当作为,持续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勤廉队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王晓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