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红领巾议事厅来了一场脑力Battle
发布时间:2023-04-13   钱塘政协

“在社区内建造体育馆!”“打造包含亚运会体育项目的场地!”前悦社区的红领巾们正在进行一场脑力Battle。

近日,前悦社区的红领巾们再次齐聚红领巾议事厅,以“我心中的未来亚运社区”为主题,为建设未来亚运社区出谋划策。红领巾们踊跃思考、积极讨论、大胆发言,描画出了他们眼里的未来亚运社区。

接着,为加深对亚运会的了解,红领巾们还用彩笔绘制分别代表玉琮、莲叶、拱宸桥的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和“宸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笔一划中,红领巾们完成了三幅独具特色的吉祥物手绘版,并且在长长的画卷中留下了自己的成长印记,也藏下了对亚运会的美好期望。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红领巾议事厅将以实际行动喜迎亚运,积极助推文明亚运社区建设,集合红领巾们智慧和力量共同营造“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良好氛围,积极拓宽青少年建言献策新阵地,以蓬勃朝阳青春动能赋能基层社会治理。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前进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