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面对面话协商 实打实谋发展丨区政协专题视察协商我区青年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8   临平政协

为助推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4月7日,区政协开展“我区流动人口中的青年人才引进和服务”专委会视察暨“加强人才建设”专题提案办理面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章桂娣,区政协社法委、区人力社保局、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

章桂娣一行实地考察了区人力资源市场,深入了解人才招引、档案管理、社会保障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提案人简要介绍了提案背景、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区人力社保局及区总工会先后汇报了我区人才工作情况、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区企业人才培育、人才招引、职业技能提升、工匠培训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协商讨论。

今年以来,我区启动青年人才招引十项行动,强化需求调查、促进校企对接、突出政策激励,全力招引人才,服务保障企业用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章桂娣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和各承办单位在人才专题提案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我区人才工作导向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她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吸纳委员建议,认真办好政协提案:一要提高认识,切实重视人才工作;二要建立机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三要加强服务,营造更优引才环境,不断提升我区人才工作质效,为高质量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图片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