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塘县政协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2   钱塘政协

4月7日至10日,理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琼率队来我区考察。钱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陈金泉、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理塘县政协副主席高茂盛参加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钱塘青年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杭州医药港小镇、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锦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临江知青文化园、江海之城等,详细了解钱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召开钱塘-理塘政协工作交流会。

金志强对理塘县政协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钱塘区政协工作情况。他指出,理塘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钱塘区政协将立足工作实际,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作用,为深化“塘塘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建琼对钱塘区政协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理塘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她说,理塘县政协将认真学习借鉴钱塘区政协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