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钱塘政协

1月30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杨帆、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会议强调,省委“开年第一会”研究部署了事关浙江发展路径、发展重点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三个一号工程”,立足钱塘发展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议政建言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把思想政治引领与团结联谊服务结合起来,在政协委员中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各界强信心、鼓干劲、促发展,切实当好钱塘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会议强调,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释放了“拼经济、促发展”的强烈信号,并动员全市上下要以奋斗的姿态打好经济翻身仗,奋力夺取全市经济发展开门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发展合力,把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和排忧解难、凝心聚力贯通起来,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广大委员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合力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奋力实现“开门红、半年好、全年旺”中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