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默沙东新冠口服药莫诺拉韦线上首发,京东、阿里健康、支付宝等多平台限量供应
发布时间:2023-01-2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近日,默沙东旗下的新冠口服药莫诺拉韦在中国市场线上首发。1月19日起,京东、阿里健康、支付宝、美团等平台可凭借医生在线问诊处方和核酸/抗原阳性结果,购买莫诺拉韦、奈玛特韦/利托那韦(Paxlovid)等新冠治疗口服药,每天多个时间段开放问诊号源。

具体怎么购买?橙柿互动记者选择支付宝平台进行体验:搜索“医疗健康”,点击防疫专区下的“新冠治疗药问诊”,随即进入在线问诊开方页面。从页面信息来看,该服务由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提供。患者在线问诊后,可由医生开具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莫诺拉韦或奈玛特韦/利托那韦(Paxlovid)等用于新冠治疗和症状缓解的药物,在线支付后快递配送到家。

目前,“新冠治疗药问诊”的号源采取多时段开放的方式,每天10点、11点、18点、19点、20点限量供应。其中,19点时段是“70岁以上老人专属爱心通道”,符合条件的老年用户进入专属通道问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