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跟着赛事游建德?安排!首场5月4日,洲际职业拳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4-04-17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建德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洲际职业拳王争霸赛——2024中国·建德WBA/WBC职业拳王争霸赛将于5月4日在建德市新安江体育馆举行。

本次世界级职业拳击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世界拳击协会(WBA)和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官方认证,将进行7场巅峰对决。其中,金腰带争夺赛的对阵分别由来自中国的拳击新星吴举对战泰国的拳手Attavut Maliwan;中国选手诺敏对战泰国选手Poramin Saengpak;中国选手吴汉云对战泰国选手Kritiphak Duangnut。

中国选手吴举,已经赢下多条洲际拳王金腰带,曾在2019年拿下IBO国际金腰带。

发布会现场,浙江省拳击协会秘书长杨相光向大家发出邀请:“这是一场勇气的碰撞,更是一次力量的交锋,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热血沸腾的拳击盛宴。”

据了解,本次职业拳王争霸赛的主办方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免费发放门票2100张。

“这是建德首次举办亚洲级别的职业拳赛。”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腾说,建德是一座运动城市,也是一座旅游城市,“跟着赛事游建德”,是建德持续放大“后亚运”效应,立足群众多元化、高品质的运动需求,积极打造的体育+旅游品牌项目。

接下来,建德将从三方面大力发展体育运动——

一边谋划一边推出“17℃建德新安江”品牌体育赛事;培育本土特色体育赛事,重点培育17℃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17℃建德新安江马拉松、17℃建德环三江口自行车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全年计划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000余场,助力杭州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赵婧 卜金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