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卫光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联系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20   杭州政协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马卫光与所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杭州师范大学文创研究院院长夏烈和浙江乐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青开展座谈。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2cf468be29174ba8e6c01be11ac28d7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夏烈长期耕耘于网络文艺研究、文艺批评、文化产业等领域,著述丰富,获得过多个荣誉或奖项,并积极建言助力杭州文化建设发展。

60812168f2030485eaa5eae9dd713c0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高晓青创立的浙江乐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建立自由职业者Saas服务平台、组织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等公益性活动,助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可持续发展。

abc4599b1ac6cbdb0721f1bd2010d2b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马卫光与夏烈、高晓青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创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就推动文化文艺创新为民、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探讨,对他们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马卫光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人民政协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强化凝聚共识职能的内在要求。他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立足本职、再创佳绩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积极主动作为,在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将发挥人民政协特色优势,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深入做好团结引领、凝聚共识的工作,用心用情搭建桥梁平台,努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展现身手提供服务、创造条件,把同心圆越画越大。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 葛玲燕 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