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协副主席陈擎苍到临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临平发布

2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陈擎苍带队到临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企业、老旧小区、基层一线,实地调研企业发展以及老旧小区环境改善、垃圾分类处置等工作,面对面听取基层、企业、群众的建议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区委书记陈如根,区政协主席张俊杰,区领导叶敏琦、沈国祥、吴电荣等参加调研。

6d8c195a39644e0ae85acdaac1cd425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陈擎苍一行先后来到华鼎(杭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展厅、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询问发展存在瓶颈困难,勉励企业树立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走好科技创新之路,同时要求有关部门主动服务、加强对接,切实解决好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中,陈擎苍一行还来到梅堰小区、凤仪家园小区、杭州临平净水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老旧小区环境改善、垃圾分类处置、基层治理、污水治理等情况。陈擎苍强调,社区是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最小单元,要坚持党建统领,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需求,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探索基层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扎实的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临平发布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