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限行吗?杭州发布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0   杭州日报

节后复工的首个周一早高峰,杭州还限行吗?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本周杭州还将继续保持节前的出行措施,即地面道路不限行、高架限行。

具体何时恢复我们将持续关注。

在此要提醒的是

通勤路线要经过高架的市民

今天需要提前留个心

早上的车流会有明显增加

也请大家做好准备据交通数据预测,今日主城区最高在途量将达到30万辆以上。建议大家尽量避开早高峰拥堵时段7:30-8:30,还是那句话:提前出门!提前出门!提前出门!而且至少半小时以上!优先选择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如您选择驾车出行的,以下道路建议您尽量避开。

市区早晚高峰出行请避开这些道路

早高峰繁忙道路:文晖路、环城北路、灵隐路、平海路、建国中路、浣纱路、建国南路、临丁路、学院路、玉古路等。

晚高峰繁忙道路:平海路、北山街、南山路、建国中路、浣纱路、灵隐路、启智街、江锦路、延安路、建国南路等。

西湖景区出行这些道路请避开

元宵节前,西湖景区仍有大量游客前往,景区持续繁忙。打算进入景区的市民朋友们建议优先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驾车前往景区的请避开北山街、灵隐路、龙井路、南山路、虎跑路、梅灵北路等繁忙道路。

杭州公安交警将通过广播、电子导航、新媒体平台等途径及时发布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市民朋友出行请及时关注电子导航、杭州交警微博、电台广播等随时掌握路况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综合 杭州交警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