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路同行 添彩亚运 区政协机关联合民建萧山区基层委举行湘湖毅行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14:01:57 星期一

为充分展现政协机关干部喜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活力与风采,5月27日,区政协机关联合民建萧山区基层委举行“‘毅’路同行 添彩亚运”湘湖毅行活动。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黄晓燕、施利君、汤卫、瞿虎,秘书长高家萍,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民建萧山区基层委部分会员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85832f48774eacbcaeaf37fae7b8f9c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e15457e3d7e11f0bacfe7127c239a5d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宣布毅行正式开启

ece0588fb2ec41478b769c27392ca63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主持仪式

4060266d4a2d04d01d34f4baa73ff39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作动员致辞

本次毅行全程7.5公里,从湖山广场出发,伴随着美丽的湖光山色,穿行在繁花绿荫之中。一路上,大家以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姿态,和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步伐迎接亚运,成为当天湘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通过毅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团结的步调、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过硬的行动,积极当好亚运精神的践行者、亚运文化的传播者、助力亚运的领跑者,努力在助力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中展现萧山政协的新样子新风采。

本次毅行活动,是区政协“同心迎亚运·委员作贡献”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区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了“同心携手,奉献亚运”的倡议书,并推出了“政协委员参与亚运”主题宣传、“政协委员助推亚运”履职实践、“政协委员服务亚运”示范带头等3大主题12项活动,为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助力亚运筹办工作,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亚运盛会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傅思慧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