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09   拱墅政协

11月6日,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国琴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马彦、周钢、吴伟,秘书长舒健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全面落实,充分体现了浙江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坚定决心,系统擘画了10方面示范引领的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对推动全省上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力争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通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组带头学、常委会议集中学、主席座谈交流学、委员培训专题学、读书活动重点学、网络平台线上学,切实用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泛凝聚团结奋斗推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要助力中心大局,围绕“在一体推进创新改革开放上先行探索突破”“在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先行探索突破”“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先行探索突破”“在构建共同富裕体制机制上先行探索突破”等精准调研、精准协商,坚定不移推动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工作创新,着力打造“同心同杭·红满运河”党建品牌矩阵,用好“大运河协商红盟”“大运河红茶议事会”“大运河媒体红盟”,在全面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拱墅实景中展现政协担当,为奋力书写好“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交上政协答卷。

来源:拱墅政协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