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年计划”排定!涉及杭州22万户居民
发布时间:2023-11-08   杭州发布

燃气管网被称为城市的“生命线”,杭州排定“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将在2023—2025年间完成66条市政道路和470个小区的老旧管道改造工作,涉及22万户居民用户。

今年是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计划实施的第一年,计划改造30条市政道路、总长度达20公里,以及161个小区、总长度达100公里,涉及6.2万余户居民用户。

截至目前,计划改造的30条市政道路已全部完成;庭院管道更新改造已完成96个小区、总长度86.8公里。

完成改造小区名单

据悉,为了顺利推进更新改造计划,市、区两级城管局提前研究解决措施,建立街道、社区、施工单位等联动协商机制。同时,推动前期审批手续,确保燃气管线改造工作顺利开展、按期完成。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分批次、分重点持续推进老旧小区管网改造,涉及上城区北景东苑11-17,拱墅区木庵里、永安坊,西湖区保俶路67号、宝石山下四弄1#1-4等65个小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城管局、杭州日报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