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迎亚运,点亮微心愿丨区政协开展全国助残日委员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08:28:09 星期二

同心迎亚运 点亮微心愿

为营造喜迎亚运社会氛围,助力扶残、助残、爱残公益事业,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区政协社法委联合区残联开展“同心迎亚运,点亮微心愿”亚运助残活动,组织委员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心愿物品、传达真挚祝福。区政协社法委、区残联负责人,有关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视频来源:临平残联

区政协委员毛新雨上门入户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家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区政协委员张来为特殊儿童点亮微心愿,关切询问孩子的教育问题并送上学习用品,并希望相关负责人推动后续助残服务的进一步落实,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救助工作。

受区政协委员范海荣委托,区残联领导刘焕生走访残疾人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注重日常的助残服务及帮扶工作。

毛新雨委员为学龄儿童送上亚运书包,陈春华委员给小朋友们带去马克笔,吴琴琴委员送来米面油,方泳委员带来空调扇,朱旭光委员拿来电扇和保温杯,陶枫颖委员送来的画笔圆了孩子绘画梦想。陈怡如、黄建云、翁素萍、许高宁、杨清刚、汪琏、马劲华、朱靓韬、沈小英、马锁平、李浩强、陈宇光、陶柔静、释道海……一位位委员带上心愿小物品,用爱心温暖残疾人家庭,在助残扶困中展现社会担当。

点亮微心愿,共圆小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发挥政协职能,号召全体委员踊跃投身扶残助残公益事业,为亚运盛会提供有力度的助残服务,助力杭州举办“中国风范、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以此为契机,区政协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大力弘扬扶弱助残传统美德,团结带领全区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在“同心迎亚运·委员显担当”系列活动中书写履职为民的时代答卷。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