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美富春山居 乐享精彩亚运 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富阳“活动周”启动
2023年07月04日 14:42:52 星期二

江南一枕钱塘水,宋韵千年入梦来。7月3日上午,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富阳“活动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区政协主席张霖,区政协领导邱云、胡狄华等参加。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亚运会举办之年。富阳“活动周”以“韵美富春山居、乐享精彩亚运”为主题,围绕“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精心策划,开展协商交流、专题讲座、志愿服务、文化沙龙、书画展陈、公益演出等活动。

区政协领导胡狄华在致辞中指出,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是协商民主在杭州生动实践的重要窗口和综合平台,本次“富阳活动周”是讲述富阳故事、展示富阳形象的良好机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书写展现以协商民主助力亚运盛会的生动富阳实践。

“同心迎亚运,同行向未来!” 活动现场,何路群、商玲、叶超迪、童俐作为委员代表,一齐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他们表示,亚运会筹办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持续深入开展“委员在身边 履职展风采”主题活动,为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参与亚运、支持亚运、共享亚运,李长江、谢益飞、华金林三位委员倾情分享了他们和亚运会的故事,区知联会常务理事俞自清演唱亚运歌曲《美丽富阳等你来》。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并观看了十届富阳区政协履职风采展及富阳区女美术家宋画临摹展。

据悉,富阳“活动周”自7月3日开始,7月7日结束,接下来还有“翰墨宋韵”书画雅集、“拼经济拼发展”商贸界委员恳谈会、《富春渚》读书分享会、推动法治富阳建设专题协商会、“亚运有礼 文明有我”志愿者礼仪培训、“摄影与艺术传播”专题讲座、乡村振兴共富专题协商会、践行人民政协全过程人民民主座谈会等活动,将以亚运为窗全面展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风采。

来源:富阳政协 作者:文字 富阳日报 记者 方利丹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