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活动周”丨最美姿态迎亚运 富阳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开展亚运礼仪培训
2023年07月09日 09:00:00 星期日

为提高志愿者的礼仪修养、树立文明形象,以更加完美的姿态迎接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7月6日上午,“亚运有礼 文明有我”志愿者礼仪培训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举行。区政协“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政协委员、同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公益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礼仪老师,以“知识普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志愿者们讲解了亚运相关基本礼仪,包含迎候礼仪、握手礼仪、介绍礼仪、交谈礼仪、仪容礼仪等多个方面,并通过现场模拟教学加深大家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礼仪的基本要求,掌握了人际交往的尺度,今后将把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亚运工作中,用微笑拉近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在提高个人形象和素养的同时,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亚运。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要努力把服务送到每一名急难愁盼的群众身边,更好地展现政协委员风采。”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周正红表示,接下来,将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各界共识,在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等方面持续发力,将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打造成富阳区政协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示范型窗口。

来源:富阳政协 作者:文字 富阳日报 记者 方利丹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