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城建委召开集中走访座谈会
2021年10月22日 16:00:00 星期五

10月21日下午,根据“市政协集中走访活动月”安排,市政协城建委召开集中走访座谈会,向走访对象宣传政策、征集社情民意。何明俊主任主持会议,王洁副主任作政策宣讲。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安、市政协科协界别召集人叶钟分别介绍九三学社界别组、科协界别组及所属委员工作站工作情况,并就老旧小区改造、青年返乡创业、制造业企业招才引智提出意见建议。宗教界别委员张耀法提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重点应在于妥善处理居民矛盾、促进群众意见统一。特邀界别委员马仁德表示,下一步将更多地致力于杭港两地学生结对交流,促进青年更好地知乡爱国。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杨迪建议,继续深化优化消防登高面整改、重点区域交通组织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市政协智库专家王其煌建议,应更多地关注城市规划修编、历史文化名城建设、风景名胜遗产保护,使城市更好地展现江南特色、中国风格。

何明俊说,委员和专家的发言饱含真知灼见、充满责任意识,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奋力拼搏,在政协岗位上更加勤奋履职,继续当好领头雁和排头兵,为“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省会城市建设更好地作贡献、作表率,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发言意见、形成走访报告。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