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勇副主席参加城建委学习座谈会
2021年11月03日 08:30:00 星期三

近日,市政协城建委开展分党组学习,组织专委会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等重要文章。市政协副主席滕勇,市政协秘书长、城建委分党组书记金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城建委主任何明俊参加,城建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洁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朱奕勤、卜琰、何影、吴正、董明等参加会议。

委员们结合本职岗位情况、政协履职情况,就所学所思进行交流发言。委员们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信仰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滕勇副主席认为学习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四篇重要文章进行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很有成效,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提高站位组织好学习。学习座谈会是学习政治理论的重要形式,对于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很有必要,政协委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调研能力,通过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推动具体的履职实践。二是持续围绕主线落实好履职。城建委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这些年来,城建委很多协商建议和监督建议进入党政视野,提供重要参考,很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各位委员发挥政协优势,贡献智慧力量,体现了责任担当。三是认真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干劲,继续抓好当前尚未结题的履职任务。要结合履职工作开展好学习活动,从整体上提高委员们的履职水平,专委会工作要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金翔秘书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篇文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委员要深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读懂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中的伟大壮举,学深悟透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努力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建设。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城建人资环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