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政协推出文史资料新专辑《武林衣秀》
2013年05月10日 16:06:44 星期五
11月11日下午,下城区政协在杭州望湖宾馆二楼蓝宝石厅举行文史资料新专辑《武林衣秀》总结会。该书由下城区政协文史资料委会与杭州武林路时尚女装街管委会联合编辑出刊。这是下城区政协文史资料编撰工作的新尝试,也是探索和创新政协文史资料收集出刊新途径,目的使政协的文史工作成为服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载体。
近年来,下城区政协文史委在挖掘和整理辖区内的文史资中十分注重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之间的联系,并已形成了有着下城地域特色文化的“武林”系列文史资料品牌,先后完成了《武林话旧》、《武林遗珍(影像集萃)》、《武林钩沉》、《武林岁月》、《武林文化》等系列文史资料专辑。刚刚出刊的《武林衣秀》是下城政协文史委根椐杭州武林路时尚女装街的发展变化,采集整理编辑而成的以武林路时尚女装街品牌经营活动“武林衣秀”和“女装街”发展成长为脉络的专辑《武林衣秀》。全书共分四篇,分别从寻根、寻缘、寻迹;名企、名牌、名流;那人、那店、那街;精魂、精致、精美等四个方面作了挖掘和编撰,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进一步宣传“女装街”、进一步亲近“女装街”、进一步融入“女装街”,使“女装街”真正成为杭州市和下城区的一张金名片,使其散发出更骄艳迷人的魅力。同时也是下城区政协“武林”系列文史资料又一力作。《武林衣秀》专辑的出版发行,必将成为传承历史、延续辉煌、凝聚人心、展示女装街繁荣新景象又一窗口。
总结会上,杭州市政协文史委领导,下城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武林衣秀》编委会成员、女装企业代表等分别作了讲话和发言。
来源: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