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明主席走访看望文艺和工会界别委员
2014年06月11日 14:10:26 星期三

6月9日下午,叶明主席赴市文联,走访看望了市政协常委、市文联副主席胡惠芬,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市文联协会工作部副主任阙云霞等三位文艺界别委员,并与委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市文联主席陈一辉参加座谈。叶明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在政协的大平台上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为杭州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10日上午,叶明主席赴市电力局走访看望工会界别委员、市电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公木,与薛公木委员和市电力局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叶明对市电力部门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电力局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把保发展、保民生、保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更好地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与服务。

市政协秘书长王叶林、委员工委主任丁国才、教文委主任周红陪同走访。

来源:委员工委办公室 作者: 编辑:倪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