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郭清晔副主席来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淳安政协

677bb21d9188e3d5c769059863c430d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来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声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县政协主席郑志光、副主席邵文涛参加。

活动中,郭清晔一行先来到富文乡,在杭州千岛湖金紫尖铁皮石斛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察看铁皮石斛长势,询问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赴千岛湖镇经济开发区和文昌镇,分别走访杭州绿润制茶有限公司、千岛湖龙冠茶叶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考察种植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销售现状介绍,详细了解茶叶企业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

听取汇报后,郭清晔对茶企近年在品牌提升、提质增效、市场拓展、茶园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对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三茶统筹”工作高度重视,各茶企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谋发展,乘势而上求突破,发挥地理优势、提升企业认知,大力推进淳安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听民声,主动靠前服务,实地走访调研茶园、茶企,面对面问需于企,全面准确把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实际困难需求,针对性落实纾困措施,完善助企服务工作机制,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茶”力量。

来源:淳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