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每一部都经典 2023日本电影展浙江站 本周末启幕
发布时间:2023-04-13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本周末,由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指导,CGV影城联合窗外年华和数梦DDDream带来的“2023日本电影展”即将启幕,12日中午开始,影展预售启动。

在首站结束了北京的放映后,浙江站将从4月14日-22日在杭州和宁波两个城市同时展映,展映影城分别为CGV影城杭州乐堤港店、CGV影城宁波鄞州店两家店。

本次影展共有8部影片:《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小森林 夏秋篇》《小森林 冬春篇》《切腹》《周围的事》《记我的母亲》《比海更深》《欢乐时光》三部曲,每一部都是精选的高分电影,也堪称日本经典影片。

预售于4月12日(周三)中午12:00正式开启,可登录CGV影城App/公众号/小程序进行抢票,第三方平台淘票票购票,猫眼也同步开售。活动期间,凭影展票根领对应影片海报,集齐3部以上不同展映影片票根,即可兑换限量纪念明信片1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