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组赴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2日下午,市政协经农委组织第七民主监督小组赴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工作对接会。市政协经农委主任、监督组组长周定炎,副主任、副组长王洁,组员郑冰、潘伟红、楼未、李正刚、赵海燕、沈建林、张钎、章碧珍,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翀,副局长杨福颂、盛晓蓉及全体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从顶层设计、模式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招商体制机制改革取得的成效,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相关业务处室专题介绍了今年招商引资重点方向“生物医药、智能驾驶”产业相关计划。会议讨论确定了监督小组2018年度工作计划。监督小组成员就如何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引才引智、完善资金监管、优化扶持政策、要素统筹、深化杭州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与市投资促进局进行了协商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