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助亚运·添光彩丨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视察亚运场馆
发布时间:2023-04-27   钱塘政协

近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金泉带队,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区政协社科和科协界、台侨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民族宗教界、特邀界二组部分委员视察亚运场馆。

陈金泉一行来到亚运轮滑馆,详细听取亚运轮滑馆的整体建设情况。座谈交流会上,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亚运交通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委员们从视察场馆的感受、亚运会前的交通保障、办会期间对企业和群众出行的影响、会后场馆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陈金泉指出

办好亚运会是杭州今年的一件大事,更是钱塘区的一件大事,亚运会的顺利承办将有助于打响我区知名度、改善我区人居环境。委员们关注的问题也是区内群众在亚运会方面的关注焦点,希望各界别委员要带动广大界别群众以多种方式积极广泛参与到亚运相关活动中来,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社法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