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叶建宏赴临浦体育馆检查督导亚运赛事综合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萧山政协

4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赴临浦体育馆检查督导亚运赛事综合保障工作。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临浦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陈龙宁,区政协办公室、区亚运保障办公室负责人,有关区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区政协主席、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讲话

叶建宏认真听取了临浦场馆运行团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叶建宏主席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全力以赴做好亚运赛事综合保障工作,牢牢抓住举办测试赛的契机,不断强化演练、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精心打磨赛事运行保障各环节全流程细节,切实加强风险点排查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打造亚运赛事综合保障的示范样板。

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临浦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陈龙宁介绍场馆运行情况

会上,临浦场馆运行团队详细介绍了亚运筹办总体工作情况和“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锦标赛暨世界克柔术大奖赛(WSP)赛事基本情况、运行保障等工作。

叶建宏一行还实地视察了临浦体育馆观众入场口、主场馆看台区、贵宾休息区、竞赛FOP区、运动员热身场地、医疗室、场馆运行团队办公室、新闻发布厅等处,详细了解场馆运行、赛事流程、流线规划、团队管理等工作情况。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王晓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