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康定市政协来萧考察调研 两地同心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8   萧山政协

aee3aaf0c4e11f3142cffd0c3f22bbd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4月23日至27日,康定市政协来萧考察调研。双方围绕政协工作、产业共建、人才交流等内容,深入交流、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施利君、陈金良、瞿虎,康定市政协主席戴龙,副主席陈康蓉、沙康林,秘书长代卓凤等参加。

a461b8c4eaaaf0b37e1bd48af7f3926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座谈会上,叶建宏对康定市政协主席戴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萧山与康定建立对口支援结对以来,双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产业合作、数字化转型、消费帮扶、文化交流、援派铁军”五张金名片,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两地已经成为了跨越山川、携手同行的伙伴。叶建宏表示,与康定的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是萧山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两地政协交流合作的特殊缘分。相信在两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下,我们必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促共富,唱响新时代的“康定情歌”。

aee0bbf785fac70e232fcd57b08fb31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康定市政协主席戴龙对萧山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带队来萧考察调研,既是看望萧山朋友、加深两地友谊,也是学习先进经验、深化两地合作。他希望,两地充分发挥互补优势,积极鼓励广大政协委员参与对口支援建设,不断创新对口支援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新机制、新亮点,打造更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标志性成果,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萧期间,康定市政协实地考察了奥体中心场馆、闻堰街道湘湖人家社区协商驿站、衙前镇农民运动纪念馆、凤凰村、梅林村等地。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黄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