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白玉县政协领导带队来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9   临安政协

27日至28日,白玉县政协主席罗吾降村带队来临考察调研。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张敏,秘书长李红樱陪同。白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吕燕翔,副县长施广伦,县政协副主席纳苦、泽登,秘书长雷国兴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李赛文对白玉县政协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临安与白玉的结对是一场跨越3000公里的美好相遇,自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双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序推动各项合作,持续深化交往交流,在产业发展、乡村共富、生态保护、文化交流等方面建立了携手共进的良好关系,合力画出了“民族团结”和“共同富裕”的最大同心圆,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李赛文表示,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加强联系联谊,深化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罗吾降村介绍了白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白玉县政协相关工作,并对临安区的无私援助和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两地政协以东西部对口支援为载体,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协作联动,在巩固脱贫成果、发展特色产业、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集智聚力,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察期间,白玉县政协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山湖科技城、吴越国王陵考古遗址公园、天目山自然保护区、红叶指南村落景区、区政协“书香政协·委员之家”、琴山蓝湾协商驿站等地。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文 楼飞宇/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