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衢州市衢江区政协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钱塘政协

9日,衢州市衢江区政协副主席罗诚剑率队来我区考察。钱塘区政协副主席卢小强参加座谈交流,秘书长沈建平陪同。区发展改革局、市规划资源局钱塘分局、区建投集团、龙游驻钱塘“产业飞地”工作组分管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千智能制造中心、千岛湖智海大厦,详细了解钱塘区在山海协作飞地建设方面的工作做法。期间,双方召开钱塘区—衢江区“产业飞地”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小强对衢江区政协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产业飞地”建设情况、管理体制、收益分配等方面情况。区发展改革局、市规划资源局钱塘分局、区建投集团、龙游驻钱塘“产业飞地”工作组分别介绍有关情况。

罗诚剑对钱塘区政协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围绕“产业飞地”取得成效、合作模式、存在问题等方面交流看法,希望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