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参加妇联界别“书香迎亚运 唱好西湘记”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萧山政协

8月1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参加妇联界别 “书香迎亚运 唱好西湘记”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区政协社法委和港澳台侨委、区妇联相关负责人,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随后妇联界别委员高建瑛、傅颖娜、陈红燕、周培敏分别进行读书分享,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施利君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妇联界别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感谢区妇联的支持。她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助力持续擦亮亚运盛会主阵地金名片、民营经济和制造业金名片、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金名片、“千万工程”源起地金名片、萧山精神金名片、改革创新金名片等六张金名片积极献言献策,广泛凝聚合力。

她希望,广大委员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更要重视家庭建设,以小家带动大家,让小家庭撬动大治理、好家教涵养好家风、家庭美助力家乡美,为助力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界别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区政协社法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