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街道动态丨凯旋街道政协委员小组开展“益起同行·一路凯歌”“一街一品”建设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上城政协

b23290910ec30ac3fe6acfac0941c77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为进一步发挥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切实发挥基层协商力量,提高委员履职能力,10月25日下午,凯旋街道政协委员小组组织开展“益起同行·一路凯歌”“一街一品”建设专题协商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维维,街道政协委员小组负责人、党工委副书记许涛,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琴娟及小组政协委员等参加。

委员们来到“凯益荟”服务综合体,实地参观“益起同行·一路凯歌”“一街一品”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协商议事座谈会。会上,委员们一同观看“益起同行·一路凯歌”宣传片,凯益荟主任陆玫就凯旋街道打造”凯益荟”服务综合体助力社会治理新模式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在听取介绍后就“益起同行·一路凯歌”“一街一品”建设和如何搭建好平台实现公益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等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公益合作项目的浓厚兴趣,并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积极支持凯旋的公益事业。

孙维维主任表示,委员们的建议对“益起同行·一路凯歌”“一街一品”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凯旋也将锚定目标、全力以赴,将“凯益荟”服务综合体建设成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互动性更强,“可看、可听、可感、可触”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凯旋“一街一品”,全面展现“凯益荟”在打造城市街道共富共美幸福样本中的作用。

来源:上城政协    作者:凯旋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