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莉新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3-11-07   联谊报

近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进行深入部署和全面动员,主题鲜明、内容重要、意义重大。报告彰显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的定力毅力,表明了矢志践行“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期望要求的决心意志,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勇毅执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感恩的政治自觉、坚定走深走实的战略定力、激发昂扬奋进的精神力量、强化奋力先行的责任担当。

黄莉新强调,要提高站位强政治,始终不渝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紧紧锚定总书记提出的大命题新课题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一步一步把总书记为浙江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服务大局强担当,紧扣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履职尽责,为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献计出力。要创新作为强责任,深化打造同心向党、协商议政、凝心聚力、民主监督、联系群众、数字政协、制度机制、队伍建设“八个体系”,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要党建引领强保证,在思想铸魂、队伍建设、改进作风上持续发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示新时代政协新风采新气象,为勇当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万笑影、郑锐、何于盛、顾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