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同心迎亚运·委员作贡献|祝城伟:扮靓亚运接待酒店,匠心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3-08-24   萧山政协

亚运的脚步日益临近

大家对亚运的期盼也与日俱增

为展现区政协委员

助力亚运的动人事迹

营造“爱萧山 爱亚运”的浓厚氛围

“同心迎亚运·委员作贡献”专栏

今天为大家介绍

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高级工程师、浙江长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祝城伟

今年,祝城伟接到了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参与亚运接待酒店的装饰改造工程。

作为保障亚运的配套工程,接待酒店的装饰改造工程对施工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施工工艺上要求达到国际水准,施工用料上要采用无污染、绿色环保材料。

“我们面临着三大挑战,”祝城伟说,其一是工期短,只有两个月改造时间;其二是任务重,有整整300间客房需要改造;其三是施工难度大,由于酒店在改造期间正常营业,所以施工期间要严格控制噪声、扬尘等污染。

秉承着“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精神,祝城伟带领团队制定了严谨合理的进度计划和施工方案,凭借着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不怕艰辛的敬业态度,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这一改造工程。

谈起亚运工程项目,祝城伟感慨到:“涉及到亚运工程项目,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更高,装饰材料的环保、新工艺也有严格的标准,我们从一开始就明确了施工质量和技术评审的重要性,通过严格把控施工流程,采用最新的工艺、技术和材料,确保了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力求将工程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住得更舒心!”

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祝城伟带领公司团队学习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应用新材料,积极参加技术攻关,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0多项。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祝城伟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在近年区两会上,祝城伟提交了《关于加强经营油漆易燃危化品规范管理的建议》等提案,同时为提升本地建筑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提出若干务实建议,积极推动企业发展模式的转型升级。

祝城伟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如参与“萧山区百名政协委员帮扶旺苍县百名困难学生”活动,为千里之外的学子送上爱心;向民建思源彩虹公益基金捐款,用于支持河北省丰宁县满族自治区的脱贫攻坚工作等。祝城伟相信,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奉献,能够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和改变。

“我将继续以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高要求,服务社会,为萧山的建设和发展持续助力!”祝城伟表示。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傅思慧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