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杭州政协新闻网

11月3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方中勇主持,社法委分党组成员倪素浓、吕芬芳、王新宇、周妙荣参加会议。

会上,方中勇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芬芳、王新宇、周妙荣三位分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分党组三个党员(委员)活动小组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各分党组成员对党员活动小组活动、学习等党建工作以及专委会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方中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社法委分党组要全面落实好分党组工作规则,不折不扣完成市政协党组部署的工作任务;要树立分党组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专委会和分党组工作中来,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委会学习座谈会活动,继续做好千名委员读百年党史活动和委员读书群活动,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履职能力和领导能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对委员的思想引领;要认真抓好收官工作,开好公安与法检两院情况通报会,同时,要总结五年工作经验,调研明年工作思路。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