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点赞,市政协社法委的工作得到表扬
发布时间:2021-11-17   杭州政协新闻网

“全国政协调研基地建设”获全国政协社法委主要负责人批示肯定;牵头完成的协商监督报告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肯定20多次……11月11日,在义乌召开的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上,杭州市政协社法委的工作成绩得到了表扬和肯定。

市政协社法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省政协社法委的精心指导下,确立以“市域治理现代化为统领,高水平打造市域社会治理标杆城市”为履职主题,精选了打造城市社区治理新模式、深化乡村治理、加快城市治理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一批课题,分年度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协商建言;从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中找切入口,连续三年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互联网环境下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高城乡养老服务水平等课题,综合运用多种履职形式开展跟踪调研和监督,持续推动建言成果落地落实,取得了良好的履职成效。

此次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地方政协社法委工作经验,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履职任务。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社法委负责人、各市政协社法委分管副主席和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方中勇参加会议并作为5个地市政协代表之一作交流发言。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