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扫一扫“杭州政协码”,诚邀您参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增强杭州城市竞争力”月度协商课题线上建言
发布时间:2022-09-20   杭州政协

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增强杭州城市竞争力”开展协商议政,是今年市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工作。市政协将于10月底召开“请你来协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增强杭州城市竞争力”月度协商会。

为进一步扩大协商开放性、参与度与覆盖面,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现面向全市政协委员、相关区县(市)政协委员、各界别群众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请各位从对标世行、国家和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与国内外先进城市比较,特别是杭州市场主体需求感受等三个维度,提出对我市营商环境方面存在问题、差距,以及对推进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的意见建议。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吸收到课题调研报告中,经过深度思考的成熟文章,我们将汇编入会议协商材料并视情邀请作口头发言。

即日起,广大网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线上协商建言。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06b11ae9cb23f4c0512a100aa067148c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社法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