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周智林副主席参加杭州市医保市级统筹政协委员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杭州政协新闻网

10月2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杭州市医保市级统筹政协委员意见征求会。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介绍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发言,从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强市级统筹等方面提出了28条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就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互动回应,会上讨论热烈。

“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市医疗保障局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市医疗保障局将逐条梳理、认真吸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方健国表示,杭州医保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深入推进医保数字化改革,不断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周智林对杭州医保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和走在前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全面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健全医保制度,加强调研,深化改革,切实保障人民利益;进一步增强百姓感受度,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进一步强化智慧医保平台建设,不断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智慧医保,持续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邬莲平及11位政协委员,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杭州医保微信公众号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