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集中走访党外委员、民族宗教委员、无党派人士、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科技界人士、教育界别
发布时间:2021-11-01   杭州政协新闻网

根据市政协集中走访活动月安排,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率教科卫体委一行走访党外委员、民族宗教界委员、无党派人士、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科技界人士及教育界别,并考察市全民健身中心。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肖锋、市体育局局长金承龙、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邬莲平、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璐琪陪同走访。科技界代表人士、浙江宇视科技副总裁张浙亮,市政协党外委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平,民族宗教界委员、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林崇善,民族宗教界委员、杭州交联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建林,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徐爱军,港澳台侨代表人士、杭州台商协会荣誉会长刘光荣及部分教育界别(工作站)委员参加活动。

周智林一行参观了市全民健身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士与委员们就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运营、宣传和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体育局局长金承龙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至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面临着历史性挑战,也迎来了历史性机遇。市体育局将认真吸纳各界人士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全民健身中心运营好,突出引领性、专业性、公益性为全民健身服务。

周智林副主席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市政协对相关代表人士和政协委员对杭州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市体育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补足人均体育面积短板,展现“头雁”风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意识培养、习惯养成和社会宣传,在全市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中心的运行管理,注重公益性,完善数智化应用平台,将中心打造成杭州全民健身的新靓点。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    编辑: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