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周智林副主席率党外委员视察北航中法航空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08   杭州政协新闻网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率教科委党外委员视察北航中法航空大学建设运营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肖锋、副主任邬莲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孙青峰,拱墅区政协副主席马彦,西湖区政协副主席马冬娟,钱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及部分党外委员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中法航空大学建设工地并观看沙盘模型,了解了中法航空大学的建设情况。紧接着,还参观了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航空航天研究实验室及图书馆,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北航中法航空大学筹建办主任马进喜介绍了北航中法航空大学建设运营相关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孙青峰介绍了我市“三名工程”进展及北航中法航空大学筹办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周智林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北航中法航空大学筹建办、市教育局为北航中法航空大学落地杭州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创建北航中法航空大学是我省、市践行党中央“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科教兴国”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高质量建校办学;进一步引进人才,加强技术攻关,为我国航天航空科研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