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叶鉴铭副主席参加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发布时间:2021-09-16   杭州政协

日前,市政协召开《关于打造国际短视频(电影)节 提升杭州城市影响力和文化创造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参加并讲话。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鹏主持会议,提案委员葛继宏,提案办理单位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杭州文广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商会上,市委宣传部代表提案办理单位就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进行了汇报,市财政局等协办单位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从多个方面对杭州举办国际短视频(电影)节作了可行性分析,并围绕下一步杭州如何支持短视频行业发展,提升城市影响力和文化创造力交流发言。葛继宏委员对提案整体办理及答复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就继续推动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鉴铭副主席指出,杭州拥有短视频产业发展的扎实基础,提案建议通过打造国际短视频电影节,提升杭州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强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能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几家办理单位进行了深入研究、办理意见也切合杭州实际、充满诚意,是一次非常有效的提案办理。希望相关单位整合资源,找到与杭州数字之城定位相适应的产业发展之路,一步步打造属于杭州自己的短视频产业平台。提案委员要持续关注,为持续助推我市短视频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    编辑:吴阳杰